影子

人这一辈子,只能说,有些事是出乎意料的,有些事是情理之中的,有些事是难以控制的,有些事是不尽人意的,有些事是不和逻辑的,有些事是恍然大悟的,但无论发生什么事,都别忘了自己的本心,自己的良心,自己的性格还有自己的原则。

美少女壮士:

树洞新号的第一张照片 今天复习最后一门考试的时候拍的

下午提前一个小时交了卷子 匆匆回宿舍搬行李回家 坐在车上的时候非常恍惚 我的暑假就这样开始啦 怎么一点都没有以往轰轰烈烈的架势呢?

回来整理书架 搬回来二十多本书 又重新腾出一层柜子放这批新书 摆完以后开心地盯着书架笑了三分钟 向我妈炫耀了一通 指着它们一本本介绍分别是谁送给我的 我妈冷笑一声:“人家看你是书呆子都给你送书 你还嘚瑟起来了”
我:“……”

因为姨妈的原因 每天小腹的位置像坠着铁块一样沉重 决定在家静养几天 明天打算把古筝搬出来 闭门谢客 修身养性

晚上重新安排了作息表 从今天开始 晚上8点半到10点半就是我的固定阅读时间 十点半就关灯关网准时睡觉啦

lof会努力每天都更新一些日常 可能是一些书评影评 可能是一些吐槽 当然 最多的应该就是记录一天的流水账……

今晚的枕边读物是村上春树的《挪威的森林》

还有半个小时我就睡啦 祝大家晚安好梦~
 
 
 
 

评论

热度(6)